Toncoin (TON) 介紹

在幣達加密貨幣交易所買賣ton幣


什麼是 TON 幣?

TON是 Telegram 的項目,原名GRAM,是Telegram Messenger的創始人杜羅夫兄弟於2018年設計的基於以太坊的區塊鏈項目,具有第三代(工作量證明)和股權證明(PoS)共識機制。 TON 專為閃電般的交易而設計。 非常便宜且用戶友好。 TON區塊鏈每秒有數百萬筆交易,有機會創建一個真正的 Web 3.0,具有去中心化存儲、匿名網路、DNS、即時支付和各種去中心化服務。 TON 生態系統最重要的承諾是應用內支付。Telegram 日前也新增「加密貨幣」支付功能,5.5 億用戶將可以直接在聊天室中傳送加密貨幣給對方,而無需透過繁雜的電子錢包地址和漫長的等待。

TON Coin,月活躍用戶超過 5 億,因即時通訊應用 Telegram、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訴訟和壓力而移除該項目。 Telegram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杜羅夫 表示 TON Coin 再次進入市場,並表示:「當 Telegram 去年告別 TON 時,我表示希望下一代開發者有朝一日能延續我們對大眾市場的願景區塊鏈平台。 這就是為什麼我看到 Telegram 繼續開發開放的 TON項目而受到啟發,編碼競賽的冠軍已將其更名為 Toncoin。」 據 CoinMarketCap 數據顯示,公告發布後,TON Coin 的價格上漲了約 30%。

2022年喀麥隆、剛果民主共和國和剛果共和國計劃採用基於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解決方案來推動未來的經濟發展,其中剛果民主共和國確認正在考慮建立一種基於TON區塊鏈的國家穩定幣。 TON與這三個國家獨立合作已有一段時間,並正在為這些國家提供加密貨幣和區塊鏈解決方案。這些國家都將分階段過渡到採用加密貨幣作為其經濟結構的核心支柱。 

在幣達加密貨幣交易所買賣ton幣


TON幣未來

杜羅夫表示,投資者投資 TON Coin 沒有問題,「與最初的 TON 不同,Toncoin 獨立於 Telegram。 再加上正確的上市戰略,他們擁有打造史詩級產品所需的一切。」 他說。

TON區塊鏈生態系統參與者的非營利性協會TON基金會表示,已從用戶那裡籌集了超過10億美元的捐款,以推進其生態系統發展。從2022年4月7日開始的10天內,該基金會總共籌集了5.27億TON(生態系統的原生代幣Toncoin),價值超過10億美元。TON基金會發言人表示,這些資金來自176筆單獨的捐款,其中大部分來自大股東,其中18筆捐款超過1000萬TON,37筆超過400萬TON。發言人稱,沒有計劃為捐助者提供直接激勵,他們的動機是希望使TON生態系統受益

TON Coin 的最大供應量為 50 億,流通供應量為 12 億。  在 2021 年 11 月達到了 5.84 美元的歷史新高。

Ton幣有潛力來幫助發展中國家得到一個比所有過去體驗過的更高水平的金融安全與自由。財務安全和自由的世界,將讓人們可以為他們的未來進行投資與儲蓄。畢竟奢侈品當前只有一小部分人負擔得起。

這個擔憂與我們已經在發展中國家看到的趨勢完全相反。且不説手機在非洲比世界其他地區更快速增長,甚至98%的拉丁美洲都有手機信號。這些趨勢都將繼續發展,因為貨幣要向雲端轉移而擁有這些連接的益處也在越來越大。

如果仍然不相信加密貨幣在發展中國家的重要性,看看數位支付系統的流行程度。M-pesa是肯尼亞和坦桑尼亞的主流數字支付系統,並且已經取得了廣泛的成功。中國市場淘寶的支付寶等第三方支付金融機構。基於互聯網的的金融變革,人們省去中間人而轉向使用加密貨幣只是時間問題,因為相較傳統貨幣更加安全,隱密性高和費用低。

Ton幣等虛擬貨幣帶來金融革命的路還很長,但現實市場正在改變。獲利最大的將是那些世界發展中國家。當前,加密貨幣可能仍然是世界上的頂端的1%的領域,但企業家們會找到讓世界上大部分享受到加密貨幣的好處的方法,這只是早晚問題。但其內容豐富而深刻,值得我們期待。

在幣達加密貨幣交易所買賣ton幣


在哪裡以及如何購買 TON?

儘管過去曾處理過各種監管問題,但 TON Coin 是一種很有前途的加密,大部分媒體對於我們這個新生的貨幣的關注點都在西方市場上。爭論也經常圍繞在美國市場上,而美國卻只佔世界人口的4.5%,世界GDP的2.1%。Ton幣等加密貨幣一般來説,被看做是拉開史上最大的金融革命大幕的東西。 可以在比較熱門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買賣,推薦bitda幣達加密貨幣交易所。

(延伸閱讀:bitda digital asset exchange )

(延伸閱讀:LUNA幣 介紹)

(延伸閱讀:APE幣 介紹)

(延伸閱讀:DOGE幣 介紹)

bitda digital asset exchange Instantly trade hundreds of digital assets such as Bitcoin and Ethereum 

幣達加密貨幣交易所 值得您的信賴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區塊鏈五大應用領域

幣達正向永續合約(U本位合約)教學

幣達交易所遵守反洗錢防制法(AML)與客戶(KYC)政策